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舉啞鈴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啞鈴比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舉啞鈴比賽 

  江西省寧都師範附小四(3)班  曾雨濤 

  昨天我和爸爸舉行了舉啞鈴比賽。比賽的規則是老爸舉一分鐘,我舉兩分鐘,誰舉的個數多誰就贏。 

  比賽還沒開始,爸爸就滿臉得意地說:“兒子誒,你輸定了!”我看着老爸的神情,也不甘示弱:“還沒比你怎麼知道結果呢,你是神仙啊?”裁判媽媽說話了:“閑話少說,還是比比看吧!” 

  比賽開始了,我把優先權給了爸爸,只見他滿臉笑容,很輕鬆就把啞鈴舉得高高的,還一邊很自豪地看着我,動作越來越快,可是大概30秒的時候,爸爸的情形發生了變化,他開始氣喘吁吁,動作突然減慢,緊接着開始齜牙咧嘴,臉脹得通紅,還沒到1分鐘就結束了他的比賽,一共舉了65下。 

  我站在旁邊一直觀察着老爸的表現,我有所發現,他那是求勝心切造成的失敗。看來我要吸取他的教訓,不能急於求成才可獲勝。 

  輪到我出場了,隨着裁判一聲令下,我舉起了手中握着的啞鈴,“一下、兩下……”心裡一邊數一邊默默提醒着自己:千萬不能太急,要學挑山工。就這樣,我穩穩地舉着,裁判媽媽一邊數着一邊用微笑給我加油鼓勁。一分鐘過去了,我舉到46下,開始感到有些吃力,手臂有點酸痛了,怎麼辦?難道我能就這樣放棄,想起比賽前老爸那副得意勁,我咬咬牙,使出吃奶的勁堅持着,可是實在堅持不了了,才58下,這時聽媽媽數着時間。哦,還有26秒呢,不如休息一下再來,我把啞鈴放在另一個手上,停止了動作,這可把裁判老媽給急壞了,可為了維護她才判的公正性又不能明說,只好給我使眼色,意思是——加油啊!站在一旁的老爸好像要穩操勝券了,你看他那興災樂禍的樣子,看把他美得。 

  我心想:你別高興太早,好戲還在後頭呢!休息了10秒,我把啞鈴一換手,手上的勁又來了,剩下的16秒我舉了9下,我以一下之多贏了老爸。 

  真是太高興了,我終於贏了老爸了。 

   指導老師:劉向陽

您正在瀏覽: 舉啞鈴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啞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