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假山 標籤:假山作文

  我們的學校里有一個大假山,那座假山並不高,就像一棵樹那樣的高度,比起真的的山要矮的多。在我們的眼裡認為,假山就是假得的山。確實,假山就是這樣的含義,它是一個假得的山,只是模仿山峰所做成的一個用岩石所形成的山。那樣的山,是天熱的石頭,又是大自然的工藝品,它是被大自然所雕刻出來的一個美麗的裝飾品,最後被搬到了學校裡面,供我們所有的同學觀賞。

  假山被一個大池子圍住,池子裡邊有許許多多的魚,除了魚之外,還有許多的蝌蚪。加上了這樣的裝飾品,便讓這座假山看起來更加的美麗,看起來更加的真實。這就是假山,一座好看而又不是真的山的假山。雖然我們都知道這不是真正的山,但是我們每個人都十分的欣賞它們,都會看它們看好一陣子。假山的旁邊,還有着一些可以坐着是板磚,這樣,我們就可以坐在板磚上看假山了。假山除了這些東西以外,它的上邊還有一個噴水的工具,那東西在不停的噴着水。

  當水湧出來之後,就像是小小的瀑布一樣。假山的下面生活着許許多多的小魚和蝌蚪。每當我們經過這座假山,或是坐在假山的周圍,便會看到這些可愛的魚兒,魚兒因為長期和我們打交道,便不會懼怕的躲在假山的石洞裡頭,它們看見我們,反而游過來伸出一個小小的頭,好像是想讓我們喂點魚糧給它們,看到這個情況,我們都會撒一點魚糧給它們。

  當它們看到魚糧的時候,便會成群結隊的聚在一起吃魚糧,於是,就這樣,這整個池子裡頭,就像開出了一朵美麗的花朵一般。而蝌蚪,和小魚長得特別的像,但是過幾天,我們便會發現,那些蝌蚪都長出來四隻小腳。看到這些黑黑的,又十分可愛的蝌蚪們,我們便會好好的觀賞一陣子。蝌蚪不似魚兒那樣不懼怕我們,它們是特別的害怕我們的,一旦發現有動靜,便會躲得嚴嚴實實的。因此,我們也拿這些可愛的蝌蚪沒辦法,每次當我們想看它的時候,還是要非常的麻煩。

  如果我們直接走到假山的旁邊,或坐在旁邊,它們便會嚇得不出來,所以我們必須偷偷的躲起來,在偷偷的看着它們。它們看不到有外人,便會自由自在的在池子里游來游去。假山可真厲害,因為有了這個假山,所以作為的動植物便顯得非常好看。假山,雖然不是真正的山,但在我們的內心裡,它就是一座山,一座最美麗的山。

您正在瀏覽: 假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