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爭與人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與人民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戰爭與人民 

  戰爭破壞了孩子們幸福生活的家園,破壞了孩子們快樂學習的天堂,破壞了孩子們歡樂的遊戲場所,破壞了······總之,戰爭破壞了我們的生活環境,讓人類承受失去親人的痛苦。 

  第一次世界大戰前,人們生活在綠水千山的環境里,生活別提多好了,可是世界大戰過後,街道兩旁全是黑色的碎瓦。空曠的花園裡,燒焦的樹垂頭喪氣地彎着腰,穿着破爛不堪的衣服的人們,拿着步槍在街上來回地走着,好像在等誰似的。 

  啊!炮彈,請你收回你那強大的威力,讓綠色的生命重回大地;啊!子彈,請你脫掉堅硬的外衣,讓善良的生命充滿人間。 

  啊!戰爭,請你停止吧,為了人們不再失去寶貴的生命,請你停止吧!

您正在瀏覽: 戰爭與人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與人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