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小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小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在萬福隆超市門口,一隻躺在紙盒子里的貓引起了我的注意。 

  這隻小花貓腹部雪白,背部黑黃相間,毛茸茸的尾巴全是黑色,我管它叫“花小子”。 花小子圓圓的黃眼珠夾雜着一絲黑色,眼神很迷離。豎起的兩隻耳朵像兩座小山峰屹立在頭頂。花小子紅紅的嘴巴很小巧,可當它“喵”地一叫,露出尖尖的牙齒,似乎在提醒你它和虎可是同科動物。 

  我忍不住摸了摸它,可是我剛一觸到它白白的八字鬍時,花小子猛然朝我撲來,嚇得我連忙躲閃。看來是貓的鬍子摸不得啊! 

  我買來一根火腿腸來賄賂它。花小子脖子被繩子套着,當它發現離得較遠的一節火腿腸時,只見它伸長身子,儘力向前伸出一條腿,用爪子將火腿腸一點點往回撥到自己跟前,用鼻子嗅一嗅,才將食物咬進嘴巴。不一會兒,花小子又從嘴裡吐出半節火腿腸,吃完嘴裡的半節,才吃吐出來的半節。享受完豐盛的食物,花小子滿足地用舌頭舔一舔嘴巴和腿上的毛,開始為我表演“俯卧撐”:兩前腿用力向前舒展自己的身體,前腿着地,身體下彎,把屁股撅得高高的,引得我哈哈大笑。真是可愛的花小子。

您正在瀏覽: 花小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