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帶我去釣魚. 

  一到魚塘,我和爸爸就迫不及待地坐到了釣魚台上釣魚.心想:我今天一定要釣5條魚我馬上就把魚餌裝好,一下子就把線甩了出去,然後就等着魚的上鉤.大約過了10分鐘吧,我突然感到線好像被人拉了一下,我用釣竿拉了一下,也沉沉的,我一下子斷定有魚了,便大聲對爸爸說:"有魚了!有魚了!"爸爸聽見了我的叫聲,便拿起漁撈來撈魚.撈上來了."這是一條鯽魚!"我對爸爸高興的說.爸爸把鉤在魚嘴巴里的魚鉤那出來,放在放魚的筐子里,這時,我心想:如果當時這條魚沒有這麼貪吃的話,它以後還會在水裡自由得游泳,也不會跑到我們的餐桌上了. 

  今天,我一共釣了9條魚,本來應該是11條的,這兩條魚都跟爸爸有關. 

  第一條魚,是我釣上來的鯽魚,是已經撈上來了的,鉤子也是拿了的,就在最後一步把魚放進魚筐里的時候,爸爸以為很簡單,就向在魚塘岸邊的魚筐把魚一扔,:"啊呀!"只聽爸爸大聲一叫,然後就聽見了撲通一聲,我以為發生什麼事了,就問爸爸怎麼回事,爸爸對我說:"我把你釣來的一條鯽魚拋掉了!我聽了心裡很生氣. 

  第二條是青魚,它是這樣逃走的.我突然覺得魚竿一下子沉了很多,一拉,一下子一條青魚帶着我的線從水面上跳出來."好大的魚呀!"我不禁叫了起來.我使勁地拉呀拉,因為太沉了,我有點拉不動,爸爸看見了,叫我給他拉,我只好把魚竿給了他,沒想到,因為爸爸拉太用力了,魚被他弄跑了. 

  今天真是有喜有哀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