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5·12四川大地震,天災傷害了許多可愛的同胞,讓他們失去家園.親人.甚至失去存在。

  當我在電視里看到,四川同胞在一片廢墟中尋找親人的堅持不懈。在廢墟下的求生的慾望。失去親人眼中的那種絕望的眼神。頓時我眼淚豆大的淚珠一顆一顆的滾落在地,我深深地感動了。

  其中,有多少件事令我敬佩?

  在四川那裡,某小學在地震時,一位老師讓同學們躲在講台下,而用自己的身體遮住同學們,最後,老師離開了同學們,同學們再也見不到那位慈祥的老師了,那位老師是偉大的老師。

  還有一個學校的校長為了同學們,而忘了自己的妻子,後來,學校的同學們沒事了,而自己的愛人卻勇敢的犧牲了,她離開了校長.離開了同學們!

  在這次地震中,有多少這樣感人的事情,有多少災區人民離開了世界,有多少人為了解救四川災區人民流了多少汗水.流了多少眼淚?

  但是天災無情,人間有愛。

  有多少人民心中想着:“中國加油,四川雄偉。”四川災區人民你們聽見了嗎?你們聽見了嗎?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