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貝特卡恩的故事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特卡恩的故事3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一張雪白的大床上,這時一位不知是什麼的精靈走了進來,說:"你好,歡迎來到精靈天堂,這裡是111251號房,以後這裡就是你的家." "請問在之前有沒有一隻閃光波克爾?" "當然,她就在111250號房" "謝謝."我興沖沖的來到111250號房,發現那正是小波.她問我:"你怎麼也來了?" "我離不開你......" "可是主人更離不開你!" 我......我......我聽有一條路是可以離開天堂的.只不過能不能回去要看前生的所做所為."我們來到那條路都順利的通過了檢查.檢查的精靈說:"這四顆藥丸給你們,必要的時候吃下去,可以把屬性提高100倍."說完我門就踏上了旅程.首先我們遇到了一隻卡西輕輕鬆鬆就搞定了.之後我們又過五關,斬六將.到了小路的盡頭.(前一段時比叫忙碌,所以很抱歉那麼久都沒更新.)

您正在瀏覽: 貝特卡恩的故事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特卡恩的故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