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龍八部的故事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龍八部的故事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嗯,不錯,我終於得到了方丈的認可,可以學其他幾本書了。我經過了千辛萬苦,終於學會了“如來神掌”,還有能讓怪物引開注意力的“獅子吼”。怎麼樣,我早在前面說過,我是一個天才。嗯,下一個任務是援助嵩山。走咯—— 

  也?怎麼這麼少人?這時我看到有一個人被追殺,而那個壞人長得也很奇怪,一個像相機的頭,一個綠眼睛,裡面隱隱透出了殺氣,我連忙用“獅子吼”將怪物引了過來,我便和怪物打了起來。可問題是,我用盡了法術 ,可才打掉他40%的血量值,我黔驢技窮了。他實在是太—強—啦!好,看我的,如來神掌!這時,在木人腳底下,出現了一陣金色旋風,一個巴掌打下來,哇哈,好酷!這時他還剩下20%的生命值了也,木頭人見大勢已去,想要逃跑,我一個“追魂回馬槍”結束了。看見他的屍體上有一把鑰匙,我見了,馬上撿起。“天地同壽!”有人向我攻擊,我來不及躲開,眼前一黑,攥緊鑰匙,掉下懸崖…… 

  等我醒了,我發現我躺在一張床上,肋骨很痛,手裡攥緊着那把鑰匙,我的武器都不見了。“你醒啦。”我一看,原來是陸凝霜,陸家大小姐。“那把,是我家的書房鑰匙。前幾天,我家書房着火了,但後來,書庫鑰匙不見了。謝謝你。”“不用。”我說。“這是金丹葫蘆,喝了它,傷就會好的。”我“咕嘟咕嘟”喝了,感覺輕鬆極了。“好了,”我說,“有什麼任務交給我惡少好了,我叫凌霄,人家稱我惡少。”“嗨,就只有一個忙,就是去打敗銅軌,拿回嵩陽斷腸草。”好,不說了,走—— 

  來到盧崖瀑布,看見銅軌在那欺負遺棄銅人,我便衝上前去,一招伏虎拳,絆倒了他,我趁勢跳上天去,使出了一拍兩散,這時他已支持不住了,我便搶回了斷腸草,走了。可這時,熟悉的聲音再次響起,“天地同壽!”我可不會再中招了,我一躲便躲開了。原來是星宿派的,可學會了天地同壽,這可不好惹,我先閃,一葦渡江!我終於 

  逃離了魔爪。 

  (下一集,天龍八部的故事4)

您正在瀏覽: 天龍八部的故事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龍八部的故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