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渴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渴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渴望  

  趙晨曦  

  生命是什麼呢?我也常常在想。  

  那天,媽媽買回一條魚,魚在袋子里活蹦亂跳。媽媽把魚鱗刮掉,把魚鰭剪去,而那條魚仍在盆里亂跳。魚下了油鍋,在鍋中掙扎,似乎在說:“救救我吧!”我真意想不到,小小魚兒竟有如此強大的求生的慾望。我想,激勵它的肯定是:“只要存活一刻,就不能放棄生命的權利。”這句影響很多人的一句話。  

  我把一片葉子放進花盆裡,過了幾天,竟然長出一截嫩芽。對於葉子來說,這是一個極大的奇迹,即使它僅僅只活了幾天。生命歷程的長短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堅強的毅力,擁有不屈向上、茁壯生長的恆心。  

  有人說:“生命是漫長的。”能夠如此談論生命的是整天無所事事或碌碌無為的人;有的人說:“生命是短暫的。”能夠如此評價人生的是把有限的時間用在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人生無論是漫長,還是短暫,我選擇做第二種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渴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