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悲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打開像冊,看到外公的那張照片,一股辛酸頓時湧上心頭……

  寒假時,外公得了病,已經住了兩個月的院,出院時,外公好多了,可沒每過幾天,卻……

  那是一個寒冷的日子,北風“呼呼”地吹着。爸爸媽媽去了外公家,我還在床上睡着。“叮鈴鈴”一陣電話鈴響了,我接了電話,是舅媽,她要我趕緊過去,外公他快要……

  我立即穿好衣服,淚光閃閃地趕到外公家,立刻跑上樓,來到外公床邊。

  外公目光獃滯,勉強地擠出一點聲音:“水”。我立刻打了一勺水,坐在床邊喂外公。“外公,是我呀,我是宇嘯。”我丟下勺子,緊緊地握住外公的手。忽然,外公的手無力地垂下了,看着外公的那一副樣子,我再也按捺按納不住,把頭捂進媽媽的懷裡,“嗚嗚”地哭了起來。

  外公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把外婆、媽媽、爸爸、舅舅、姐姐等一一叫了過去。誰都知道,這已經是最後的見面。“宇……宇”一陣微弱的叫聲把我引到外公床前,外公和我的那一幕幕場景在我眼前晃動。我把頭靠在外公胸前,用手握住外公,好象不讓天使帶走親親的外公。可是,無情的上帝還是把我的外公帶上了天堂,為什麼,為什麼?

  這時,外公的臉上露出安詳的表情,他面帶微笑,雙眼合攏龍,因為他知道,他已經去了一個沒有憂傷,沒有悲痛的地方。

  “外公”我再也忍不住,兩行熱淚順着我的面頰流下,我放聲大哭,哭聲里有悲痛,有氣憤,有無奈。

您正在瀏覽: 悲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