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西湖 

  膠南實驗小學 史婉瑩 

  今天,我們到了美麗的杭州西湖玩。 

  一路上歡聲笑語,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到了西湖的大門口。我們下車后,看到門口左邊有一座蘇東坡的石像,右邊是一塊白色的玉石,上面用金色的大字寫着“蘇堤”兩字,旁邊還有關於蘇堤的各種記載。 

  進去以後,導遊就帶我們去一個叫“花港觀魚”的地方,聽名字就知道那是在花的海洋里觀賞活潑可愛的魚兒。 

  果然,一進門,許多花兒被整整齊齊地擺放在路的兩側,清香充滿了整個園子。再往裡走,就是一個非常大的池子了,裡面養着許多小魚,有黑的、有白的、有紅的,真是令人眼花繚亂呀! 

  再往裡走,就要許多小動物和植物了。有松鼠。孔雀。小鳥等,植物有楓樹、特大的玉蘭樹,差不多佔地幾十平方米呢,光根還四平方米呢,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看到的最大的樹哦!這裡的楓樹還與眾不同呢。這裡的楓樹只要剛長出葉來,就會變成紅色的,因為工作人員有秘方呢,真是了不起! 

  游完了這個園子,我們就坐上船遊覽西湖的風光了。 

  我們坐在穿上觀賞着這美麗的景象,看到了《白蛇傳》中描寫的斷橋和雷峰塔。還看到三潭映月。每當中秋月圓之夜,人們都會把這三個寶塔點上蠟燭,加上天上的一個月亮,變成了十六個小月亮,表達了人們渴望團圓、美滿的意思。 

  西湖真美呀,不愧為天堂里的一顆明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