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湖姑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湖姑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杭州有一位美麗的姑娘,她的名字叫西湖。西湖姑娘用大自然把自己裝扮的可漂亮了。

   輕柔的柳枝是西湖柔軟的頭髮,而微風則是西湖小巧玲瓏的梳子。微風輕輕地穿過順滑的發梢,頭髮隨風飄揚。湖面上碧波粼粼,閃閃發亮的波光是西湖炯炯有神的眼睛。只要見過這種眼神的人,他永遠不會忘記。太陽也來幫忙,為西湖姑娘添上美麗的紅暈。西湖嬌羞地笑着,真是“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呀!

   西湖還有美麗的衣裳,她用湖面做布底,兩旁的樹木是她精心挑選的服飾,翠綠欲滴的葉子和閃閃發光的露珠合成了西湖衣服上美麗的圖案。湖面有薄薄的一層霧,像是西湖姑娘衣服上的絨毛,若隱若現,為西湖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接天蓮葉無窮碧,唯有荷花別樣紅。”麴院風荷成為西湖別有一番風味的腰帶,粉紅的荷花與碧綠的蓮葉融為一體,紅綠相間,隨風搖晃,人間少有的“飾品”啊!

   這就是美麗的西湖姑娘!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湖姑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湖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