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房子又高又大,青青的瓦,紅紅的柱子,棕色的大門。大房子的門前是一個大花園,花園裡有各種各樣的花兒。有喇叭花、牽牛花、蝴蝶花、月季、牡丹等,數不勝數。花兒的顏色五彩繽紛,有紫色、白色、紅色黃色等,漂亮極了! 

  喇叭花盛開了,喇叭花像一隻小喇叭“嘀嘀嘟嘟”地吹着;蝴蝶花盛開了,彷彿有一隻蝴蝶正展翅飛翔。花園裡有一個魚塘.魚塘里的水清澈見底,游魚水藻都可以看的清清楚楚.水底還有許多色彩斑斕的鵝卵石,襯托出美麗。可愛的魚兒和碧綠色的魚塘,更加漂亮。 

  大房子的右邊是一片果園。果園裡有桃樹、梨樹、蘋果樹等。每年秋天,果園總是碩果累累,農民伯伯們把這些果子買出去,然後在高高興興地數着錢,別提有多快樂多興奮了! 

  大房子的後邊是一片小樹林,小樹林里居住着許多小鳥、小動物等。樹林里還有許多蘑菇,不過有的是毒蘑菇,不能吃的哦!再往後還有連綿起伏的大小山丘。 

  這就是我的家園,我情不自禁地說:“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