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位於奉新縣華林公園的南側,校園門口上方寫着金光閃閃的四個大字——奉新四小。

  來到學校,大家一定看見了高大挺拔的兩棵榕樹,其中一棵直衝雲霄。這兩棵樹就像兩位勇敢的士兵,保護着我們的校園。在這兩位“士兵”下,並排擺放着桌椅,下課時,同學們有的在這裡看書,有的在這裡乘涼,有的在這裡做作業,有的在這裡捉迷藏,有的在這裡做運動,還有的圍在一起休息閑聊……繼續向前走,映入眼帘的是寬闊的操場,我們在操場上打籃球,做早操,鍛煉着身體。轉頭一看,鮮艷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伴隨着五星紅旗升起的是雄壯的國歌。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宛如火焰。

  校園裡,時而聽到同學們的歡笑聲,時而聽到同學們的讀書聲,時而聽到同學們爽朗的歌聲……

  你們看,我的校園美嗎?

  江西宜春奉新縣奉新小學五年級:甜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