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重陽節也是老人節。下午樓下的小紅放學了帶着禮品匆匆忙忙地跑進林奶奶家因為林奶奶的兒女都到外邊發展去了只留下他孤零零的在這小屋裡小紅一進門連忙把手裡的禮品送到林奶奶手裡奶奶正在掃地小紅搶過掃把“奶奶您辛苦了讓我來吧”不一會兒樓上的曉東和小林七樓的張叔叔八樓的張伯伯也帶着禮品不約而同地來到了林奶奶家。奶奶熱情地說“各位,請上座大家把各自的特產都拿來給林奶奶吃。幾個少先隊員都來幫林奶奶幹活有的在收拾房間,有的在幫林奶奶捶背。

  大人們被這幾個小鬼頭給感動了也來幫助林奶奶曉東和小林小紅他們組織了幾個節目給奶奶和大家看,逗得大家笑嘻嘻的。大家在這吃頓便飯吧!張伯伯要在大家面前展示他的廚藝所以他要親自下廚。晚飯開始了,大家一個勁的給奶奶夾菜叫奶奶多吃點。奶奶的飯碗了一個小山似的好了夠了。奶奶說“你們也多點吧,辛苦了各位”。晚飯過後,大伙兒聚在一起有說有笑。陪奶奶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奶奶笑的合不攏嘴了,在她的心裡也許這些人勝似親人。 

  六年級:吳雯希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