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勝似親人

  安妮是一個農家孩子,她是一個沒有奶奶的孩子。剛好安妮的鄰居是一個黑人老奶奶。

  剛開始,安妮並不認識那個黑人老奶奶,直到有一天,安妮出去打水的時候,她看見隔壁有一個黑人老奶奶搬過來住。便上前給那個老奶奶打招呼,老奶奶興奮地說:“小朋友你好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叫安妮。”安妮大聲叫道,然後走了。那個老奶奶從此與安妮越來越熟悉了。

  有一天,安妮出去與夥伴玩的時候,剛好看見那老奶奶在洗衣服。安妮奔過去親親的說:“老奶奶,您辛苦了,我來幫您洗衣服吧。”可老奶奶卻慢慢地說:“謝謝你,小朋友,我自己來洗就行了,不用了。”安妮失望地走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安妮翻來覆去睡不着,一直想幫老奶奶一點什麼。突然,安妮想起了《神奇的小精靈》的故事,於是安妮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當天晚上,安妮跑到老奶奶房子的旁邊,老奶奶正準備去睡覺,等老奶奶進了卧室。安妮拿起老奶奶沒洗完的衣服洗了起來,過了一會兒,衣服都只剩一點了。安妮的手紅了。

  老奶奶被那滾滾的水聲吵醒了,她起床一看。安妮正在洗最後一件衣服。老奶奶的眼睛被眼淚打濕了。老奶奶高興地說:“謝謝你,安妮,你真好。”“老奶奶,您把我當作您的乾女兒,好不好。”安妮期待着說。

  “好啊!你從此就是我的乾女兒。”老奶奶摸着安妮的臉說道。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