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苗族的一個小村莊里住着一位70多歲的老奶奶,她的家裡只有她一個人。因為老奶奶的兒女們,都去國外工作去了,老伴兒也早在兩年前就去世了。老奶奶家旁邊住着一個10多歲的小女孩,這個小女孩經常幫助老奶奶做一些家務。

  這一天,小女孩又來到老奶奶家幫老奶奶做家務了,小女孩進了門,發現老奶奶不在家,突然發現老奶奶床邊有一堆臟衣服,小女孩見了,急忙拿來木桶,把衣服放進木桶里,用木棒拍打着臟衣服,就在這時候,老奶奶回來了,老奶奶看見小女孩在幫自己洗臟衣服,激動的用自己粗糙的臉貼着小女孩的臉,說:“謝謝你,小姑娘,又來幫我做家務了。”小女孩聽了后害羞的把頭低了下去,說:“沒關係,老奶奶,這是我應該做的。”小女孩一邊擦着手,一邊說道。

  老奶奶和小女孩雖然不是親人,但是他們比親人還要親。

  快樂作文輔導班四年級:姜經緯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