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勝似親人

  我是一個城市裡的女孩,每年總到叔叔家來玩耍。

  聽叔叔說,在他們的村莊里,有一位苗族的王奶奶,她有70多歲了,頭髮已經是白白蒼蒼了,行動不便成天拄着拐杖,走起路來像蝸牛一樣。一個人年過花甲,無人照顧,我對王奶奶非常尊敬,沒事就去幫助王奶奶擦桌子,我年紀還小,王奶奶看了,直讓我停手不要做了,我哪裡停得下來啊!王奶奶激動地說:“謝謝你小姑娘!”我回答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呀!”就這樣我一天一天去幫助王奶奶,不知不覺我已經十五歲了,現在能幫助王奶奶洗衣服、洗棉被了,所以我決定趁王奶奶不在家的時候去給她洗衣服、洗棉被。

  有一天,王奶奶出門去散步了,我趕緊推開王奶奶的大門,給她換下了棉被,給她洗棉被,洗完后,我揉了揉腰,擦了擦汗,開始晾衣服了。就在這個時候,王奶奶回來了,緊緊地抱着我,王奶奶很感謝我。

  王奶奶說:“你真是比我的親人還要親!”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