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條小巷自理,有一位苗族的老奶奶,他的子女常期在我,很少回來,所以,老奶奶很孤獨。

  有一天,老奶奶的鄰居小紅,來到老奶奶家,他看到老奶奶家裡十分的簡陋,在旁還有一大堆衣服沒洗,小紅看着這些,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我來幫您洗衣服吧!”“那就謝謝你了”老奶奶說。

  小紅拿個板凳,挽起褲子和袖子,只見他一會兒打着肥皂,一會兒用手搓,一會兒用棒子打。不一會兒,他把許許多多的衣服洗好了,晾在衣架上,看着她這種洗法,可真是熟練呀!

  時間快到中午了,小紅也該回去了,就在這時,原本拄着拐杖的老奶奶卻把拐杖寫到在牆壁上,摟住小紅,微微一笑,對小紅說:“你真是好孩子,這麼的幫助我,簡直比我的親女兒還親。”小紅用溫柔的話對老奶奶說:“那你也可以把我當做親人呀!”

  從此以後,小紅每天都去幫苗族老奶奶做家務活。

  四年級:袁梓恆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