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溪邊,小河旁,總能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她端着一盆衣服,洗好了就晾在架子上。這衣物顯然不是她的,那她是在為誰做呢? 

 我們村有個小姑娘,父母早亡,平時事幹完了,就出去玩玩。一天,她發現一位苗族老奶奶搬來做鄰居,得知老奶奶腿腳不利索,小姑娘便主動登門為老奶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從那以後,我們常常看到老奶奶臉上露出笑容。 

 一晃就是一年,小姑娘長大了。她忙裡忙外,老奶奶家變乾淨了,院子變整潔了,老奶奶樂得合不攏嘴。 

 一天,小姑娘回到家,想起老奶奶昨天換下的床單還沒洗呢!小姑娘偷偷拿了個小臉盆,跑到小河邊,把床單洗得潔白如雪。小姑娘回到家,把床單晾在院子里。 

 這時,老奶奶走了出來,看見這一幕,一下子抱住了小姑娘,對她說:“孩子,謝謝你,你真是比我的親女兒還親呢!”小姑娘漲紅了臉,小聲說:“沒事的,奶奶,以後我還要為你做更多的事呢!”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