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苗族的一個山寨里,住着一位慈祥、和藹、善良的老奶奶,老奶奶已年過80歲,再加上無依無靠,行動起來非常不方便。而在山寨的另一端,同樣有一位善良可愛的小姑娘,今年13歲,當她知道老奶奶的情況后,立刻就主動到老奶奶家去,侍候老奶奶。小姑娘一干就是好幾個月,無論颳風下雨,只要一有時間小姑娘就會到老奶奶那兒,幫助她洗衣做飯等等。

  一個寒冷的冬天,小姑娘上身穿粉紅色上衣,下身穿了一雙黑布襪,頭上還扎這兩個小辮子,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純潔。看,這會她正為老奶奶洗衣服,因為天氣變化的原因,再加上水很冰冷,小姑娘的手凍的通紅,臉也凍的通紅,但她仍賣力的洗着。

  小姑娘洗完衣服搭好,這時從屋裡走出一位老奶奶,只見老奶奶頭上包着黑的圍布,身穿長褂子,而朵上還帶着苗族人特有的大銀環,看起來和藹可親,她動情的把小姑娘摟在溫暖的懷裡,貼着小姑娘的臉,在她耳旁溫柔的說:“你辛苦了孩子,你雖然不是我的親人,但你卻像親人那樣關心我、照顧我,真不知道怎麼感謝你……”頓時小姑娘的臉泛起了一片紅雲,雙手還不停的在圍裙上擦着,顯的有些羞澀。

  因為愛,使這間簡陋的小房間,變的溫暖起來。

  兩不是親人卻勝似親人的兩個人緊緊的擁抱在一起,心卻貼的更近了。

  希望小學四年級:石翊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