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紅是一個聰明又懂事的好孩子。一天放學回家聽到她媽媽對她爸爸說:“一樓搬來了一位苗族的老奶奶,老伴早已去世,兒女又在外在打工,七十多歲了的人沒能享福,反而家裡的一切都要自己做,真可憐!我們可以幫的就多幫幫她吧!”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小紅準備出去找同學玩,可經過老奶奶家門口,看到老奶奶家的門虛掩着,便輕輕地推了進去,進去一看,看見老奶奶疲倦的臉神睡在床上,地上還有一大盆衣服沒有洗。小紅想:老奶奶肯定是累了,不然看上去怎麼會這麼累呢,又想起媽媽說的話,我們可以幫的就多幫幫她!於是小紅就挽起袖子幫忙洗衣服了。小紅一遍遍地洗,因為她還是孩子,沒有多大的力氣,所以沒多久她就累得滿臉大汗。可小紅沒有放棄,不但把老奶奶的衣服洗完,又把老奶奶的家裡裡外外打掃了一次。正準備回家的時候,老奶奶醒了。她看到小紅在她家裡感到很奇怪,可又看看家裡被打掃得乾乾淨淨和晾好的衣服,激動地熱淚盈眶,說:“好孩子這是你幫我做的嗎?”小紅點點頭。“謝謝你,你真是個好孩子!你住哪裡呢?”“我就住在樓上三樓。”“哦,我知道!你們一家人真好!你爸媽也經常幫我的,真謝謝你們。”小紅連忙說:“不用謝,這些都是舉手之勞。”頂樓的王大媽看到了說:“雖然不是親人,但勝似親人啊!” 

  在王大媽的宣傳下,我們這幢的人都會主動地幫助老奶奶,讓她在老年的生活中也享受到了親人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