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茂盛的森林裡,有一個小村莊,那裡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陰,秋天鮮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這個村莊里大多數是苗族人,只有一個漢族家庭。

  在這個村莊里,這裡住着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已經70多歲了,她的丈夫在很早以前就離她而去了,家中大大小小的事都落在她身上,所以這位老奶奶生活的很艱苦。她的女兒在城裡教書,好幾年才回來一次。

  我們和老奶奶是鄰居,媽媽每天下班都去幫老奶奶洗衣服,有一天媽媽幫老奶奶洗完衣服回來跟我說:“謝瑜麗,你也應該去幫一幫老奶奶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寫完功課跑到老奶奶家,發現老奶奶正在洗衣服,想,呀!這些衣服真沉,老奶奶那麼老了,洗衣服多累呀!可我那麼年輕,一定要幫助老奶奶。後來我說:“我來洗吧!”說完先系起圍裙起開始洗,再把衣服泡濕,然後打上肥皂,接着用力搓幾下再用清水一衝就完成了。

  忽然老奶奶出來了給我說:“謝謝你。”小花說:“不用,因為這是我們小學生應該做的,我只是在尊老愛幼呢”

  小花說:“不用,因為這是我們小學生應該做的,我只是在尊老愛幼呢”

  廣東深圳龍崗區龍崗區龍嶺學校四年級:瑜麗公主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