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出去!我不要你這樣的女兒。滾開!小姑娘就這樣被續母趕了出來。

  小姑娘來到了鄰居家,鄰居家住着一位苗族老奶奶。她唯一的兒子去留學被車撞死了,她變成了孤僻老人。小姑娘說:“我願意當你的孫女。”接着,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老奶奶。“小姑娘,謝謝你啊!”老奶奶說。

  從此。小姑娘住在了老奶奶家,小姑娘每天都為老奶奶煮飯、做家務活。很快,三年過去了……。

  一天,老奶奶突然病倒在床上,幾天不吃不喝。小姑娘到處尋醫,花了很多錢。老奶奶快死了,小姑娘跪在床邊,老奶奶說:“小姑娘,你也不大了。該結婚了,記得嫁個好人家。我床底下有1000元,拿去辦婚禮。”說完,便撒手人世。小姑娘悄然淚下……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