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個少數民族裡發生了一件感人的事,她們並不相識可是老奶奶也把一個從深山裡撿來的一個嬰兒含辛如苦撫養成人像自己親孫女一般喜愛。嬰兒漸漸長大變成了一個十一二歲懂事的小姑娘,她並不知道自己的身世,這是因為老奶奶很疼愛她,她根本察覺不到。 

  有一天,她正在洗衣服,臉赤紅的,手像冰似的,可臉上總帶着一絲甜甜的笑容,協調有序地洗着衣服,洗乾淨一件掠一件,濕透了她樸素的衣服,不停的打寒顫,打哈欠,雖然她身體很冰涼,可那一顆火熱的心永遠在那裡,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拄着拐杖聞聲趕來,用自己粗糙的手摸了摸她白白的細嫩的臉,老奶奶用關切地語氣說:“孩子,很冷吧,要不你別洗衣服了我來洗吧!你去睡一個好吧!別感冒了。” 

  “奶奶,沒事烤一會兒火就不冷了。” 

  “那好吧!你很注意身體呀!”過了一會兒老奶奶端來熱氣騰騰美味可口的一碗豆腐湯,湯上面飄了幾片蔥花,她激動地流出了眼淚,端着碗時時暖人心,老奶奶親切的對她說:“快點喝吧,喝下去暖曖身子,涼了就不好喝了。” 

  就這樣,這一件感人的事就發生了,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