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村莊,在那裡流傳着一個感人的故事。 

  這個村莊里,住着一個苗族老奶奶。她已白髮蒼蒼,滿臉皺紋。她的兒女都在城裡工作,一年也不會幾次家,她一個人無依無靠地過着清淡的日子。 

  村裡住着一位叫小芳的小姑娘,才十幾歲,她每天看着年老的王奶奶洗衣、做飯……這些辛苦的家務活,想暗地裡幫王奶奶做些什麼。 

  有一天,小芳看見老奶奶左手處着拐杖,右手拿着洗衣服的板子,在艱難的洗衣服。 “奶奶!您別洗了,讓我幫你洗吧!”“不用了!”老奶奶揉了揉腰說,“我老了,洗洗衣服算是活動活動吧。”“不用了,讓我幫你吧!”小芳把衣服拿過來,一會兒打,一會兒搓。 

  她洗了一件又一件,老奶奶心疼地說:“辛苦你了孩子!”於是便走過來,將小芳摟在懷裡。小芳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用手扭着圍裙,抿着嘴笑了起來。老奶奶激動地說:“謝謝你,小芳!你讓我感到很開心,很幸福!” 

  老奶奶跟小芳雖然不是親人,但他們比親人還親。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