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事情是這樣的,快近除夕了,天寒地凍,四川省某地,一輛藍色的小麵包車載着一家四口去城裡購買年貨。在一個水庫邊的公路的轉彎處,一輛滿載着乘客的大客車迎面奔馳而來,麵包車為了躲閃,不慎翻如了水庫。在水庫值勤的解放軍戰士小王聽見喊:“有車翻入水庫了!”他飛快的跑到了出事地點,除夕的天氣寒風刺骨,穿着厚厚的棉大衣都冷的直打哆嗦。為了救人,小王毫不猶豫的邊跑邊脫掉棉大衣(為了減少在水裡的阻力)立即條入水刺骨錐心的水中,岸上的人看見小王在水中既要奮力撥開冰塊,又要搜尋落水人的目標,大家的心都揪了起來,小王救出了姐姐小娟,大家一看小王已經凍的不成樣子了。正想把小王拉上岸進行急救,沒想到小王又拖着快凍僵的身體以頑強的毅力二次進入水中,艱難的撥着冰,划著水,繼續營救落水人,一會兒水面上就看不到小王的身影了,人們都緊張的快停止呼吸了,也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妹妹小麗被小王推上了岸邊,而小王的體力已經耗盡,全身凍僵而停止了呼吸,岸上的人們都在失聲痛哭。

  打撈隊把其他的落水人都打撈了起來,由於小王爭取了時間,小娟姐妹得救了,而小娟的父母卻遇難了。小王的父母來到了部隊,雖然痛失愛子,卻為了兒子捨身救人的英勇的行為而自慰,自豪,並把失去親人的小娟姐妹收養為自己的虐人帶回老家江蘇撫養。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