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公園一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公園一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表妹一起去森林公園玩。 

  到了森林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瀑布、 假山和湖。湖很淺,可以看到湖底,水平日如鏡的湖面上有幾隻叫賣油郎的小蟲子在游泳。柳樹環繞着湖,風一吹就像少女似的跳起舞來。往前走,路邊開滿了笑話,消化吸引來了許多翩翩飛舞的蝴蝶,有米黃色的、有白色的、還有桔黃色的特別漂亮。 

  穿過森林公園來到動物園,一眼就看到了三個大花柱子,就像三個擎天柱。上面纏繞着紅色、綠色、紫色、黃色的小花。臨近中午 ,天氣很熱、非洲獅還在午睡、金錢豹正在休息, 動物們都懶洋洋的。我第一次看到灰袋鼠,和電視上一模一樣。袋鼠爸爸好像不在家,小袋鼠在媽媽的育兒袋外面躺着,依偎着媽媽,是一對很親熱的母子倆。正走着,有人喊:快看孔雀開屏了!美麗的孔雀張開漂亮的尾巴,像一把大扇子,美滋滋的走來走去,外面有人在照相,有人在大聲議論。 

  我愛大自然,我愛動物。

您正在瀏覽: 森林公園一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公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