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四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的四季 

  鄉村,是一個景色優美的地方,但它的四季更誘人。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各種花朵在陽光下爭奇鬥豔,杜鵑、芍藥、鳳仙……你不讓我,都顯現出自己最美麗的一面。從遠處看,一朵朵花兒猶如嬌媚的公主,它們那優美的舞姿,讓人忍不住想摘一朵。 

  夏天,是一個最能顯現孩子天真的季節。你瞧,小孩像一隻只小鴨子似的,遊戲水中。他們彷彿和池裡的荷花是一對舞伴,默契地配合著各自的舞步,讓人們驚嘆不已。無論心情多麼不好,只要看見孩子們那天真的面孔,那種煩惱就煙消雲散了。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田野的景色映入眼帘——那一大片一大片的金黃色,彷彿是一幅金色的畫卷。這時,辛勤的農民伯伯拿起鐮刀割下稻穀,再把他們脫下舊衣。嘿!好一個個大白胖小子,還在炫耀這它們的白色新衣呢! 

  冬天,寒冷代替了秋天的涼爽,但也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因為農村的氣候比城市低,所以孩子們要穿大衣。大衣不知縫補了多少次,穿在身上,覺得暖和極了! 

  啊!我愛四季如畫的鄉村,我更愛勤儉的鄉下人家。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