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南京朝天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南京朝天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五月份,爸爸帶我去參觀南京著名景觀--朝天宮。

  我們從正門進去。啊!那宮殿真像用金銀珠寶堆砌而成:金色的瓦片,紅色的大門,富麗堂皇。裡面的各色建築更是看得人眼花繚亂。

  進入正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精美的雕刻:有司馬遷編寫《史記》、蘇秦椎刺股、文成公主入藏、張衡、孔子……雕刻得栩栩如生。

  穿過金壁輝煌的大廳,我們來到南宮,一個個精緻的珠簪玉佩,玲瓏剔透,光彩奪目。指南車更讓我大開眼界,感嘆不已。在北宮看到的地動儀和渾天儀,讓我感受到了中華文化的精髓。我發現這裡的每一件東西都是那樣神奇。聽爸爸說,南京曾是吳、東晉、宋齊、梁、陳六朝古都,朝天宮是人們朝拜天子的地方,歷史悠悠,是我國寶貴的歷史遺產。

  不知不覺到了中午,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朝天宮。

您正在瀏覽: 參觀南京朝天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南京朝天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