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四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家在衡山的鄉村,這兒的四季可比城市裡美多了! 

  春天,雨姑娘喚醒了迎春花,迎春花慢慢的張開了金黃的花瓣。小溪上的冰融化了,又唱起了歡快的歌兒。小草發芽了,露出了他們綠色的小腦袋。山野間又響起了牧牛郎歡快的歌聲。小雞們長大了,它們要走出雞窩,去尋找食物。啊!春天,多麼生機勃勃! 

  夏天來了,這是一年中最熱的季節,但花兒們卻格外高興,各種小野花在綠色的大毛毯上跳舞,它們白的如雪,粉的似霞,紅的似火,黃的勝金。小紅花很有禮貌的像太陽敬了個禮,對她給自己的陽光浴表示感謝。小黃花也毫不示弱,它為草媽媽獻上一支舞蹈,表示她對草媽媽的愛。狗尾草也冒了出來,他一動不動,原來正在裝谷穗呢!啊!夏天,多麼五彩繽紛! 

  秋天,樹木枯萎,鮮花凋零。秋風媽媽用微微顫抖的手撫輕輕的撫摸着那枯黃的樹葉,秋雨小聲的安慰着秋風媽媽。秋天,是傷感的! 

  冬天,白色的雪精靈來到了人間,告訴人們寒冷的來臨。這會兒孩子們可高興了,他們來到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橇,過家家。好不快活呀!雪地上回蕩着這歡快的笑聲,連大人們都被這笑聲吸引。冬天,是歡樂的。 

  這就是美麗的鄉村四季,每年假期,我都會回老家看看。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