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淄博動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淄博動物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

  有趣的淄博動物園

  國慶節那天爸爸帶我去了淄博動物園。

  一進門,我們先到百鳥園看各種鳥。裡面的鳥真多啊!最有趣的是一隻大白鵝在水面上遊動着,還不時的“嘎、嘎”叫着,真好玩。一隻丹頂鶴在池塘邊的草地上悠閑地散步,潔白的羽毛、紅色的“小帽”、修長的雙腿,就像漂亮的舞蹈家。

  出了百鳥園,來到了動物區。狼那兇狠的目光讓人看了害怕,旁邊狐狸的臭味也讓人難以忍受,我拉着爸爸趕緊閃人。兩隻威武的大獅子不知為什麼隔着欄杆沖遊人怒吼着,巨大的吼聲讓我感到緊張,可是看到它們那怒氣沖沖的樣子、和怒吼時一鼓一鼓的大肚子又覺得很好笑。

  笨笨的黑熊、調皮的猴子、可愛的小狗、飛翔的海鷗、高大的鴕鳥、溫順的梅花鹿…… 

  不知不覺中天晚了,動物園的叔叔、阿姨也要下班了,爸爸拉着戀戀不捨的我回家了。

  指導老師:徐興莉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淄博動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淄博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