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司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司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作文題目,你們一定會十分的奇怪吧,司機難道不都是一樣的,怎麼會還有一個司機是有趣的?嘻嘻,你們不知道了吧,我認識的這個司機和其他司機都是與眾不同的,不一樣偶!怎麼,你們還不信?哈哈,那就讓我來滿足一下你們的好奇心吧,我來說說……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進口超市買東西。因為進口超市離我們家有點距離,所以我們必須乘車子。這時候,車子十分的少,我和媽媽焦頭爛額地等待着出租車的到來,但是等了半天,卻見不到一輛出租車的身影,就算來了一兩部,那也都是有人在的。於是,我們更加焦急了,就在這時候那個有趣的司機出現了,他突然地出現,更是給我帶來一絲愉悅,我對他也第一眼見到就十分的投緣。我和媽媽趕緊上了車,那司機還有幽默地說:“倆位女士,請問你們要去哪兒?”第一次聽到有人叫我女士,我也不知什麼感覺,就笑了笑。媽媽回答道:“****路****弄!”那司機開的不快,但也不慢,有條不紊的節奏,讓人很是心安。到目的地之後,那人也並不着急讓我們付錢,紳士地說:“倆位女士,你們的目的地到了,祝你們此次愉快……”

  怎麼樣?這個司機是不是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司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司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