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去徐州森林公園玩。

  我們一進大門,就來到鳥悅園。在那裡,我們買了鳥食。鳥悅園裡的鳥兒真多啊!有美麗的孔雀、巧嘴的鸚鵡、優雅的天鵝、兇猛的貓頭鷹和禿鷲。

  我們先拿葵花子喂鸚鵡,只見它把葵花子啄到嘴裡,然後用它那堅硬的上嘴唇把葵花子皮弄破,最後再用那尖尖的舌頭把仁取出,吐掉皮,就把這個葵花子給吃完了。鸚鵡可真會吃葵花子呀!

  再往裡走,有一隻丹頂鶴衝過來就啄我手上的魚,嚇得我把鳥食袋扔在地上,丹頂鶴見狀,趕緊跑過去吃我扔在地上的那幾條小魚。我和媽媽看見了都很驚訝:“天哪!這裡的鳥怎麼這麼凶啊?”

  這還不算最凶的呢。來到天鵝湖邊,我用玉米喂天鵝。也不知是我靠它太近還是天鵝餓極了,天鵝竟然用扁扁的嘴巴扭我的手!我趕緊跑到另一邊,那隻天鵝又扭了別的小朋友的腿,那個小朋友嚇的呆住了,半天沒動一下,過了一會兒才“哇哇”大哭起來。

  鳥悅園裡的鳥兒可真大膽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