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六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六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六一的到來。這一天,我是多麼的開心呀,活象一隻剛被放出來的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為了慶六一,我校提前舉行了慶六一的活動。

   那一天陽光明媚,我興緻勃勃地來到學校。校園裡一片喜氣洋洋,個個班級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綠油油的草坪上插滿了五顏六色的旗子,在微風的吹動下隨風飄動。我迫不及待地走進教室一看,教室的天花板上掛滿了拉花,彩旗,黑板上寫着“祝同學們六一節快樂”幾個大字,上頭還貼了幾個綵球,把黑板裝飾得十分漂亮。教室里打掃得乾乾淨淨,課桌都圍成了一圈,同學們坐在座位上聊着,在教室里鬧着。

   1點左右,我們搬着凳子來到了操場上。校長在主席台上致詞后,開始慶祝六 。有舞蹈、有武術、有唱歌。歡慶六一結束后,我們有序地回到了教室。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我喜歡六一!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六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