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球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之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眼望去,眼前的路都一模一樣,分不清東南西北。我們東瞧瞧西瞧瞧不知往哪走,忽然傳來了一陣馬達聲,一輛掛着彩旗的旅遊車緩緩駛來。從車上下來了一位姐姐,她微笑着對我們說:“你們好,我是這裡的導遊,原來也是地球人,叫我嫦娥姐姐就可以了。在月球上不能亂跑,因為在月球上到處都是形狀一樣的環形山路。大家上車吧,我帶你們去參觀月球。” 

  嫦娥姐姐帶我們去了月球博物館,它的樣子像一個大石窯,裡面陳列着各種各樣的礦石、精美的圖片、動植物化石……然後,我們又參觀了月球動物園,它的建築造型像一個獅子的頭,出入口是嘴巴,眼睛是窗戶,我們膽戰心驚的進去了,裡面有長頭髮的海獅、會飛的大象……。該回家了,我們坐上光速飛船,嫦娥姐姐給我們說:“我給你們一個珍珠當紀念。”珍珠發出璀燦耀眼的光芒。 

  哇,好亮呀!我我醒了,原來是姐姐拉開了燈,我真不想醒,我想把那顆珍珠帶回來。還有,我還沒見玉皇大帝,遊覽月宮呢!

  2006年10月9日

您正在瀏覽: 月球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