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金源方特科幻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金源方特科幻公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金源方特科幻公園 

  在那個短暫的重慶之旅中,有一個令人歡樂、嚮往、期待的地方——金源方特科幻公園。站在這科幻的世界,你無法控制自己,不得不開心。現在就讓我帶你去公園中暢遊吧! 

  公園很大,有科幻電影和遊樂設施:過山車、水世界、4D電影生命之源、電影特技表演、飛越極限、西部回憶、旋轉木馬等遊樂項目,足以讓人眼花繚亂。同學們興奮無比,他們東看看,西瞧瞧,已經快要控制不住自己離開隊伍去玩了。我看了看四周,不知到底該玩哪個好,真想一下子玩兒完所有遊樂設施。可惜那天下下雨,只能玩兒室內遊戲,真遺憾呀!但這沒有並奪走我們的快樂。最令人難忘的就是恐龍危機——4DRide體驗館了。 

  你瞧!大家迫不及待地衝進體驗館內,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把搶過工作人員叔叔遞給我們的4D眼鏡,看過4D電影的人都知道,戴上這副眼鏡,電影就會變成立體的。我們依次坐上小車,戴上眼鏡開始體驗這次神奇之旅。小車帶着我們忽上忽下地進入了一間有很多屏幕的小屋,小屋破破爛爛牆壁上有大大小小的窟窿洞,好恐怖啊!我正在疑惑這些窟窿洞是怎麼回事?不一會兒便知道了,原來我們不小心進入了被恐龍破壞的博物館。屏幕上有各種各樣的恐龍迎面向我們撲來,嚇得我直冒冷汗,閉上了眼,同學們都驚慌失措的大叫起來,“救命啊……”。在這時,一個虛擬人物——隊長出現了,“讓我來幫助你們吧,跟我來!”聽到這個聲音,我的膽子稍微變大了一些,慢慢的把眼睛睜開,突然一輛仿真貨車向我們撞來,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兒,完全已經無法發出聲音來啦!小車一個急轉彎,真是化險為夷呀!我們在隊長的指引下成功逃出這個危險的地方,小車慢慢的駛向安全地帶,也就是出口。雖然短短的幾分鐘,但我們從中感受到了無盡的快樂。 

  這是我們最快樂的一天,也是最驚險刺激的一天,我真希望能重遊金源方特科幻公園! 

  4.5 

  劉菲逸

您正在瀏覽: 游金源方特科幻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金源方特科幻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