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雙湖公園的四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湖公園的四季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建湖,是鑲嵌在東海之濱的水鄉明珠,它美麗又富饒,繁華又熱鬧,雙湖公園如同是建湖這個大花園裡最美麗的花朵,下面我來意義講給大家聽。

  春天的雙湖公園成了華的海洋,你瞧,一進門,桃花那沁人心脾的畫像撲鼻而來,讓人如痴如醉。梨花姐姐穿着白色的衣服再次下凡人間,油菜花漫山遍野全部都是,金黃金黃的,遠處彷彿是一大堆金子一望無際,如同“世外桃源”一般。

  夏天雙湖公園的湖水令遊客賞心悅目,湖裡的浪花一排接着一排,遠處分不清哪裡是天,哪裡是水。荷花迫不及待的露出了甜甜的笑臉,西湖雖然沒有在黃河雄偉強大的氣勢,但是可以用“上有天堂,下有雙湖”來讚歎它。

  秋天傍晚的雙湖公園更是美不勝收。傍晚,夕陽西下那時正是看音樂噴泉的最佳時機,餘光灑在噴泉上好像噴出許多碎金一樣。

  冬天白雪皚皚的雙湖公園,如詩如畫。這時一些愛玩耍的孩子在打雪仗。歡呼聲響亮在公園上空。我愛我家鄉的雙湖公園。

  四年級:倪夢琦

您正在瀏覽: 雙湖公園的四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湖公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