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科幻公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科幻公園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周一,我起了個大早,塞了幾口早飯,和媽媽急匆匆地奔向重慶北濱路方特科幻公園。 

  到了科幻公園,我和媽媽買了票,導遊小姐帶着我們這支浩浩蕩蕩的隊伍在銀河廣場中穿行,走向“生命之源”,哇!我的眼珠子差點沒掉出來,牆壁上鑲着許多昆蟲模型,有蟑螂、蝴蝶……好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導遊給我們講了許多知識,如地球是怎麼形成的,生物是由細胞組成的,我們聽得津津有味,我還提出了許多問題,導遊小姐還直誇我呢!立體電影開映了,我們排着隊,拿了立體眼鏡,坐到位置上。“砰!”我好象一下子跳入了海底,渾身上下濕透了,這時,一條熱帶魚從我身邊滑過,哎呀!不好!一條鯊魚遊了過來,張開血盆大口,尖尖的牙齒露出來,真嚇人!一隻銀白色的水母游過,一條美人魚向我招手,突然,一群小海老鼠出現在我的眼帘,頃刻間,我感到腳下痒痒的,怪不舒服。 

  來到“飛越極限”,系好安全帶,燈光熄了,眼前一片黑暗,我只覺得身體緩緩上升,緩緩上升……突然,我的眼前一亮,啊!我來到了美國險峻的山峰上,雖然秀美,卻山高水險;埃及的金字塔帶着幾分歷史的氣息在我的腳下一晃而過;雄偉壯麗的長城,西藏的布達拉宮,北京古老的紫禁城、故宮,赫赫有名的比薩斜塔……讓我游遍了世界各地,領略到了世界風光及古老文化,真讓我大開眼界。 

  我們又去了“恐龍危機”,我坐上戰鬥車,恐龍大戰開始了,前面的隊長坐着象盤子似的飛碟,用槍射擊正在搗亂的霸王龍,接着遇到了上岸的長頸龍,它張開血盆大口向我們走來,我們迅速躲開了,又在一座古屋裡見到了許多恐龍模型,過了好一會兒,即精彩又好玩的恐龍大戰結束了。 

  “太空山”里的航天模型和宇宙知識可多了,可我沒來得及多看,就一路小跑地穿過時空隧道,那兒有許多星球及小星星,經過燈光照射,整個隧道顯得格外美麗。我們坐上太空船在太空遨遊……我彷彿真正成了一名宇航員。 

  科幻公園除了高科技給我們帶來刺激、新奇、知識,還有供兒童玩耍的遊樂場。瞧!自旋滑車真好玩,我迫不及待地坐上去了,開始緩慢前行,車突然加速,嚇得我出了一身冷汗,到了最高點,車停了下來,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這時,車又開了,它還旋轉着,快速地衝過波浪線,“哎呀!”不用說,這是我媽媽的尖叫聲,而我倒覺得夠刺激,夠有趣。 

  水世界真是我們兒童的天堂,打水仗是我夢寐以求的,今天,我終於可以痛痛快快的玩水了,沒有任何顧忌。“啪!”我感到背後冰涼涼的,回頭一看,原來是樓上的一位大哥哥正用水槍標我呢!我也不甘示弱,用底下的水槍和他們打起水仗來,打了一會兒,我感到“地下軍”形勢不對,便想參加“天上軍”的隊伍,但是,我不能做一隻騙人的小蝙蝠啊!於是,我再次鼓起勇氣,向“天上軍”發起了攻擊,正在這時,“轟——”,四大桶水潑了下來,頓時,“地下軍”成了名副其實的“落湯雞”…… 

  玩痛快了,我們又去了“文明之光”、“影視特技攝影棚”、“西部追憶”,讓我領會了西部文明、影視特技攝影技術等許多知識。 

  方特科幻公園真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游科幻公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科幻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