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橘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着一望無際的橘子林。每到夏天,橘子林深綠的葉子中,一顆顆花蕾含苞待放,分外好看!不僅像是白白的珍珠,而且有好似?E圓形的玉豆。這是我在想:那是橘子林的眼睛吧!在它那艷麗多彩的朝霞里,它正眨着眼睛看着我呢!花開的時候,那才美麗呢!就像聖埏老人手上的聖誕樹撒了許多潔白的雪花。仔細一看,一朵又一朵白色的小花,正親密地擠成一小團,好像是小朋友們在一起說著捎悄話呢!一陣又一陣的微風吹過,縷縷濃郁的芳香似輕煙飄散,像湖面的波紋蕩漾令人陶醉。花謝了以後,樹上掛滿了橘子,圓圓的像一個個綠色的乒乓球一樣,漸漸地,它們長得和柿子一樣大小。秋天到了,黃澄澄的大蜜橘掛滿了整個枝頭,一根根樹枝被壓得直不起腰,像一個個老人弓着背。老遠就能聞到蜜橘的香味。摘下那麼一個,你就會發現它很像一個金黃的“小罈子”。皮看上去油光發亮,亮得都像是抹了一層油一樣!一剝開“金罈子”,裡面整齊地排列着一個個胖墩墩的“金餃子”,透過“金餃子”往裡看,一下子就能清清楚楚的看見好幾顆大大的銀白色的“珍珠”。如果你拿一個放到嘴裡面一咬,啊!那桔黃色蜜甜的汁水便從你那嘴角流下來,那甜味會叫人吃了還想吃呢!可甜了!橘子熟透了,橘園裡也熱鬧起來了。大家正忙得不可開交摘橘子呢。好一幅豐收的美景啊!

您正在瀏覽: 橘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