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橘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便很喜歡吃橘子。這種水果生長在南方,酸酸甜甜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說是既好吃用有營養價值。

  金秋十月,橘子樹上掛滿了金燦燦的果實。橘子的大小和拳頭差不多。它的表皮先是綠色的,漸漸出現了一點黃色,甚至橘黃色,表皮也不那麼平滑了。

  橘子熟透了,像一個個小燈籠,彷彿在向人們報告豐收的喜訊。你不要看橘子的表皮不太好看,橘子瓣可好吃呢!只要你輕輕剝開它的皮,只見裡面十幾個“橘瓣兄弟”緊緊地摟抱在一起。取下一瓣丟到嘴裡,輕輕一咬,就覺得果汁四溢,那甜滋滋的味兒,會一直甜到心裡。橘子不僅好吃,還有“維c之王”的稱號。橘皮加工成陳皮,還可以清咽利嗓哩!真是一舉兩得啊!

  這麼有特色的水果,大家一定要多吃些啊!

您正在瀏覽: 橘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