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橘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十分喜歡吃橘子。一想起它那酸甜可口的味道,我便情不自禁地垂涎三尺。

  橘子的種類很多,有無核蜜橘、金橘、紅橘、蘆柑……

  橘子是扁圓形的,像一個小車輪,只有我的拳頭那麼大。橘子皮大多是黃色的,也有深綠色的。剝開橘子皮,一股濃香撲鼻而來,裡邊的橘子一瓣一瓣地緊挨着,像哥幾個在討論大事一樣。把橘子放進嘴裡,咬上一口,果汁四濺,嘴裡酸酸的、甜甜的,叫人越吃越愛吃。

  橘子渾身都是寶。它含有豐富的糖類、維生素、蛋白質、脂肪等。具有潤肺、止咳等藥效。橘子皮可以防暈車、治凍瘡、便秘……不過,事物都有兩面性的,橘子含大量的胡蘿蔔素,如果一次吃的過量或近期連續攝入過多會使人皮膚髮黃。所以,我們應合理食用。

  呼和浩特市清水河縣城關一小四年級:趙浩宇

  

您正在瀏覽: 橘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