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吃柚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吃柚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吃柚子 

淄博市高青縣實驗小學 單溪瑜 

我最喜歡吃柚子了。今天,媽媽帶我去買水果,一到水果店,我一眼就看到了柚子,便纏着媽媽給我買幾個柚子。 

柚子的皮是淡黃色的,似一隻大皮球,皮上象抹過油似的光亮。那淡黃色的皮上還帶着一點翠綠色,看得我直流口水。我迫不及待的撥開皮,嘿,它裡面還裹着一層白色的皮呢!我又撥開白色的皮,終於看到了柚子的果肉,它的肉帶着一點透明,果肉上還有一粒粒、黃色的小籽呢,一片一片的,我剝下一片,急切的往嘴裡塞了一塊,頓時,一股清香溢滿口中,啊!好甜,好清涼的感覺啊! 

柚子它不光好看、好吃,柚子還有其他的作用呢! 

柚子的皮晒乾以後,可以放在冰箱里,除去冰箱的異味;可以放在衣櫃里,衣服就不怕被蟲子咬壞;也可以放在桌子上當天然除味劑使用;還可以放在書本中,一打開書,一股清香就會迎面撲來。會使你更加清醒;你勞累了一天,聞一聞它的清香,就會消除你一天的疲勞。 

我想,柚子真厲害,又好看、又好吃、用處又大。 

啊!我喜歡柚子。 

  指導老師:焦紅景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吃柚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吃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