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夏、秋、冬四位姑娘正在畫畫。 春姑娘說:“看,我畫的草多鮮嫩啊!” 夏姑娘說:“看,我的太陽畫得多紅啊!” 秋姑娘說:“看,我畫的樹葉顏色多好啊!” 冬姑娘說:“看,我畫的大地銀裝素裹,多美啊!” 春姑娘說:“人們最喜歡我啦,他們老是說‘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我多麼偉大。” 夏姑娘說:“不,小孩子們最喜歡的是我,因為我的來到讓他們有冰激凌可以吃。我是最受歡迎的。” 秋姑娘說:“我才是最受歡迎的,因為秋是一個成熟的季節,你看看漫山遍野的果實只有我的來到,人們才能豐收的。” 冬姑娘說:“你們有雪花嗎?你看飄飄揚揚的雪花,多美麗啊,孩子們可以滑雪板、堆雪人、打雪仗,冬天的曠野永遠是笑聲最多的地方。” 正在他們爭論不休的時候,地球爺爺開口了。他說:“春姑娘,你能讓果實成熟嗎?”春姑娘不吭聲了。 地球爺爺說:“夏姑娘,你能讓天空飄雪花嗎?”夏姑娘也沉默了。 地球爺爺說:“秋姑娘,你能讓樹木發芽嗎?”秋姑娘低下了頭。 地球爺爺說:“冬姑娘,你能讓大伙兒喜歡游泳嗎?”冬姑娘漲紅了臉。 地球爺爺說:“姑娘們,不要再爭論了,你們各有各的長處,少了誰都不好,只有你們協同努力,人們的生活才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