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煮茶葉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煮茶葉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想起我煮茶葉蛋的時候,我就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

   以前都都是爸爸給我煮茶葉蛋,如果爸爸不在家,我就吃不到茶葉蛋了,我一定要學會煮茶葉蛋。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 我迫不及待地叫爸爸教我煮幾個茶葉蛋,爸爸拿了一個雞蛋演試,爸爸先把雞蛋煮熟,接着把雞蛋殼敲裂一點,把茶放下去,然後,等雞蛋煮一會兒,再放一點鹽,最後,等煮五六分鐘就可以吃了。“雞蛋好了!”我大叫着,從廚房裡跑出來,坐在椅子上在大口大口地吃起來,真好吃啊。沒想到爸爸的手藝那麼好!

   到了暑假,我回憶起爸爸教我的方法有模有樣地做了起來,沒過幾分鐘,我就煮好幾個,拿出來吃的時候,我覺得怎麼沒味道,但是再多嘗幾口又有味道了,我便都把剩下幾個雞蛋全吃了,吃了以後我才知道,是因為忘了放鹽了。

   時間過了幾天,我又煮了一個茶葉蛋,吃一口,覺得味道怎麼有一點怪,我便回憶起來做的過程,原來我不小心把味精當成鹽。

   我仔細回憶做的方法,沒過幾分鐘,我就煮好兩個,拿出來就全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覺得味道也很好吃,但是還沒有爸爸煮的好吃。

   雖然自己煮的茶中蛋比不上別人的,但是,我覺得自己的茶葉蛋比別人的味道更好更美。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煮茶葉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煮茶葉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