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我卧室里一大堆五花八門的玩具,滿柜子的書籍,又聽爺爺念叨說:“我們小時候那是餓着肚子,凍着身子,過年還吃不上一頓飽餃子,現在的日子可真好啊"!我不禁問爺爺道“那爸爸小時候呢?”爺爺說:“那會兒,雖說能吃飽,凍不着了,可衣服是補了摞補丁,到冬天,除了白菜,就是酸菜,哪像現在呀!要啥有啥,天天都像過年。” 

  爺爺的感慨已經成為過去,伴隨着我的成長,我看到了是馬路越來越寬,樓房越來越高,河邊綠樹成蔭,人們的精神飽滿。“神十”上天攬月,“蛟龍”下海捉鱉,這歸功於改革開放三十年來我們國家奮發圖強,取得的可喜成就。新學期開始了,操場上重鋪了橡膠跑道,教室里更換了新課桌,投影機變成了觸摸屏,現代化的設備首先用到了教育。這都要感謝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制定出的一個個好政策。 

  現在雖然衣食無憂,但人們有些急功求成,付出了極大的代價,環境遭到了破壞,沙漠化在擴大,水資源在減少,工業廢氣熏黃了樹葉,工業廢水污染了小溪。 

  習主席在“十八大”會議上,向全國人民提出了實現“中國夢”的主題,它是全國人民的夢想,也是少年兒童的夢想,我也有我的夢,在我的夢裡,是這樣的場景:天空湛藍,空氣清新,小鳥自由飛翔,河流清澈見底,魚蝦在水中歡快的嬉戲,沒有動物遭到殘忍的獵殺,天鵝在湖面梳理羽毛,東北虎在森林裡自由奔跑,一切都返璞歸真,人與自然和諧相處。 

  為了實現我的夢,我要從現在做起,從點滴做起,撿一片垃圾,保護一株小草,不使用一次性飯盒,筷子、塑料袋等一次性用品,提倡低碳環保生活,愛護環境,節約資源,爭做環保小衛士。 

  若中國是一棵參天大樹,我們則是參天大樹上的一片片葉子,葉子們的夢想實現了,大樹的夢就一定會實現,願我們期待已久的中國夢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