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番石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番石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海南島,那裡一年四季水果不斷,有椰子、芒果、楊桃等,其中最便宜的、最受孩子們歡迎的要數番石榴了。

  番石榴樹隨處可見,我家院里就有幾棵,鄉下農家幾乎家家都有,只要有條件的都有幾棵。果園裡成片的番石榴樹更是鬱鬱蔥蔥,它們經過果農的修剪之後變得幾乎一樣高,目的是為了讓它結更多的果。

  番石榴的花兒是白色的,非常小,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吸引來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上下飛舞,猶如國畫般美麗。花雖小,但每朵花就是一個拳頭般大小的番石榴。滿樹的花開過之後就會結出滿樹的果。

  番石榴的皮是淡綠色的,富有光澤。它們的大小不一,有的像乒乓球一樣大,有的像拳頭一樣大,甚至還有像足球一樣大。說起番石榴,它的吃法很多,你可以洗乾淨后連皮吃,吃起來又香又脆。你還可以把它切成片,放進淡鹽水裡,再拿出來吃,真是格外甜美!還有一種吃法,就是切開它,灑上辣椒鹽,吃起來鮮美可口。番石榴的價格便宜,只需要花上1元錢就可以享受了。

  我愛家鄉的番石榴,更愛我的家鄉海南島!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番石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番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