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與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與雪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雪與雪 標籤:與雪作文 我與雪作文

窗外又漂起了悠悠揚揚的大雪。下了好長時間,雪終於停了。向窗外望去,哇……大雪覆蓋了大地,為大地披上了一層厚厚的銀裝。銀白色的屋檐,銀白色的樹掛,銀白色的大地。我穿上大衣,就向“銀白色的世界”跑去。在雪地里轉啊轉,一不留神,摔了一跤。但是我依然是那麼快樂,那麼開心。我喜歡雪的天堂,沒有理由的喜歡。看着這粉妝玉砌的世界,不禁讓我想起了當年那快樂的時光…… 

  那時,也是寒假,我當時還沒住在這,那是平房。有一個人,和我隔間,她是我一生當中最懂我心的朋友。我們常常“不謀而合”。她是最最可愛,最最開朗,最最善良的人。她的名字叫——邱畢雪。認識她是我三生有幸。那一天,天上飄着鵝毛大雪我和雪兒都站在陽台上,看着窗外的景色。“心,你喜歡雪嗎?”雪兒問我。我很乾脆地回答:“不喜歡。”她不甘心,繼續問:“你喜歡冬天嗎?”我也很乾脆地回答:“喜歡。”她疑惑不解地問:“你不喜歡雪,道喜歡冬天?”我笑了笑,對她說:“不喜歡雪難道就不能喜歡冬天嗎?冬天可不止雪這一種景色呦!”看着她迷惑的眼神,對她說:“我喜歡中國的國花!”她恍然大悟:“哦,原來如此啊!哈哈……” 

  慢慢的,窗外的雪小了。雪兒說:“我們去外面吧!”她說的時候並沒有看着我,而是邊向門外跑邊說的。我看着她的背影,嘴角向上翹了翹,也跟着跑了出去。 

  “哇,真的太美了!我喜歡這樣的世界!心,你真的不喜歡嗎?”雪兒說。邊說還邊轉圈。看着她這麼快樂,這麼開心,我也不由自主地轉起圈來。轉到她身邊的時候,我對她說:“我從現在開始喜歡!”我們兩個又蹦又跳又轉圈,玩的不亦樂乎!我們在雪地里堆雪人。“啊!”一個雪球打在我臉上。“哈哈……”看見雪兒的鬼臉,就知道肯定是她!我也揉了一個雪球向她扔去。就這樣,我們邊打雪仗邊堆雪人。雪人堆了好長時間才堆完。我們跑到屋裡,拿了一個紅絨球做雪人的鼻子,拿了兩個黑色的塑膠球做雪人的眼睛,拿了一把掃帚做雪人的手。我們看着眼前的“雪不似雪,人不似人”的“怪物”,都情不自禁地大笑起來。媽媽要幫我們照一張照片,我和雪兒各自站在“怪物”的兩側,媽媽剛要照,雪兒就蹦了起來,還是向我這面蹦。一張“空中飛人”的照片就出來了。媽媽正好拍到雪兒在半空中的“傻樣”。照片出來的時候,所有人都大笑起來。 

  如今的那張照片,還掛在我家牆上。可照片里的人……哎……雪兒,希望你能在天上看到這場雪,能想到我們當年的快樂時光。至於那個“怪物”,也隨着雪兒,一起升天了。看到這場雪,看到眼前的景色,似乎回到了那時。我又堆了一個雪人,並給雪人按上了眼睛、鼻子、嘴還有手。我彷彿回到了當年。但是,我知道,這只是當年的“影子”,並且還是“殘缺不全”的“影子”。可我喜歡這個“影子”,喜歡這個“殘缺不全”的“影子”,儘管帶着點悲傷,儘管帶着點惆悵……

您正在瀏覽: 雪與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與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