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想當科學家的小朋友,務必要珍惜大自然的啟示,因為它可以啟發我們對科學研究的興趣。

  我們班就舉行了一次“大自然啟示”的彙報會。

  叮玲玲,上課鈴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湧進教室,老師也匆匆地走進了教室。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這一節語文課我們來談一談昨天同學們收集的有關‘大自然啟示’的資料,好不好?”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好!”老師宣布:“‘大自然的啟示’彙報會現在開始!”同學們迫不及待地舉手發言,首先登場的同學叫黃致遠,他走上講台就問:“請問同學們,你們知道‘水母耳風暴預測儀’仿照了哪一種水下動物的耳朵的結構和功能呢?”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仿照了水母的耳朵的結構和功能。”黃致遠祝賀我們:“恭喜你們答對了!”接下來是李倩瑜上場:“同學們,你們知道人類從哪一種飛行動物身上得到了啟示製造了人工冷光嗎?”同學們又回答:“是螢火蟲!”李倩瑜說:“你們又答對了,就是螢火蟲。”一問一答地這樣過去了,時間過得飛快,到下課時間了,這一次的彙報會也就結束了。

  在這一次的彙報會中,我學到了許多知識,比如說:生物學家通過對蛛絲的研究製造出高級絲線,抵抗斷裂降落傘與臨時弔橋用的高強度纜索。響尾蛇導彈是科學家模仿蛇的“熱眼”功能和其舌上排列着一種似照相機裝置的天然紅外線感知能力的原理,研製開發出來的現代化武器等可靠的知識。

  大自然的啟發給了我們很多靈感,讓我們去觀察、探索、發現吧!

  五年級:規範不懂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