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去看鬱金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去看鬱金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春三月,春光明媚,百花盛開,吳江市明珠城與吳江日報社聯合舉辦鬱金香節。鬱金香是一個多麼富有詩意的名字,我身穿小記者服,興緻勃勃地與媽媽一同來到明珠城賞花。

  剛進門,成片成片的鬱金香就映入我的眼帘。紅的火紅,黃的金黃,濃濃烈烈,光彩照人。

  再往裡走,我感覺自己來到了一片花海之中,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鬱金香。有的含苞欲放,似乎還沒有接到春天的邀請有的半開半合,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完全綻放,迎風吐艷。她們不僅姿態各異,而且顏色鮮艷,紅的似火,白的似雪,黃的似金,橙的似霞,有的紫色白色交相輝映,有的白色之中帶點淡粉,好似點綴着一顆珍珠。一陣風吹來,鬱金香隨風起舞,花海中波濤洶湧。

  一朵紫色的鬱金香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俯下身子細細觀察。只見那鬱金香,六片花瓣層層疊疊地包裹在一起,花莖上五片綠色的葉子嬌小可愛。我探着身子細瞧發現鬱金香花中央還有一簇金黃色的花蕊,如細絲,如捲髮,如流動的月光。正在嘆賞之際,突然一陣花香襲來,頓覺如夢如幻,如痴如醉。我不禁伸手去摸了摸,軟軟的,柔柔的,真是舒服啊!這時,一隻小蜜蜂嗡嗡的叫着飛來,停在花前。這小精靈大概跟我一樣喜歡這與眾不同的鬱金香吧?!

  媽媽說,鬱金香是花中之王,它象徵這高貴、典雅、美麗,象徵著人與人之間永恆的愛。原來這鬱金香還表達了人們這麼多美好的願望!我經不住拿起相機,和媽媽一起與鬱金香合影,把這美好的瞬間定格為永恆。

  世界花千千萬萬,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鬱金香!

  初一:周安主

您正在瀏覽: 走,去看鬱金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去看鬱金香 暫無評論